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听取省税务局2020年税费收入及2021年收入预测情况的汇报

时间:2020-12-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闫浩)12月24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省税务局关于我省2020年税费收入完成情况及2021年收入预测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照平主持会议。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智勐汇报了我省2020年税费收入及2021年收入预测情况。与会人员就我省税费收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照平主持会议

马懿指出,省税务部门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在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克艰,各项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强调,省税务部门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税收法治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减税降费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依法组织征收,坚决杜绝虚收空转;要加强宏观经济指标与税收收入比对分析、精准研判,提高财税工作质量,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建庄,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一级巡视员郭巍,副主任张玉民、王晨,二级巡视员霍振参加了会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