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2-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党组会3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高利国/图)1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座谈会精神。

党组会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会2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筑牢法治信仰,进一步砥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自觉扛起人大责任,持续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依法推进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大力加强法治宣传,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着力加强组织实施,确保学习贯彻实效,通过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依法履职实践,开创法治河南建设新局面。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