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

时间:2020-12-10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日报记者 赵春喜)12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周口市郸城县、扶沟县调研。

  在郸城县,赵素萍看望留守儿童,走访脱贫户,查看农产品深加工以及技术创新助力脱贫攻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院校专家交流。在扶沟县,赵素萍详细了解蔬菜生产、农业科技创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脱贫等情况,以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赵素萍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借鉴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以农业科技创新为动力,促进农业产业增产增效,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农民致富有门路、有底气;坚持脱贫攻坚政策不变,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无缝对接,不断满足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