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

时间:2020-11-2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书立现场接待,县人大相关委室陪同,县政府副县长李增辉、县委政府督查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8160801

  接待代表日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书立与刘老皮、孙海霞等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就县十四届五次会议上刘老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医养结合工作的建议”、孙海霞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加乡镇公交车及站点的建议”进行督办。

  活动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分别就所提建议的背景、目的和要求等作以说明,相关承办部门向代表作办理答复。代表们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李增辉代表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议办理的主动性;人大代表要继续关注民情,依法履职,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人大承办委室要开展调研,为代表搭建活动平台,服务好代表履职。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代表建议办结落实。(吴敏景)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