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人大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及各市(区)人大网站迁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各省辖市人大常委会、济源示范区人大工委: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通过网络平台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实施意见》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正在组织全省人大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各市(区、县)人大门户网站的信息发布、内容维护、权限管理及信息报送等能力,实现平台内网站信息共享及互联互通。

  各地人大接此通知后,请迅速梳理本单位门户网站信息数据,及时沟通上报迁移需求,认真理清代表履职平台、议案建议办理平台等应用与网站系统的数据关系,加快推进本单位门户网站向网站集约化平台的迁移工作,确保按期完成迁移任务,实现建设目标。

  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地市人大指定1名专人负责,认真统计本级门户网站信息及所辖区(县)人大门户网站信息,汇总后填写《网站迁移工作回执》,并于11月20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及盖章后的扫描件发至weilongfei@dahe.cn邮箱。

  联系人:省人大办公厅宣传处 张 韬 13939099199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魏龙飞 18837389668

  网站迁移工作回执.docx(点击下载表格)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0年11月13日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