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做好规划编制 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马懿带队赴漯河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若干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11-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一行在远大住工调研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人大常委会近期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若干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1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到漯河市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双汇第二工业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豪峰食品调研

马懿一行先后来到双汇第二工业园、利通液压公司、卫龙食品、豪峰食品、中大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运行和发展情况,征求企业对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方面的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天成鸿程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中大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马懿在调研中强调,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就是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把群众需求、企业期望、专家意见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漯河市认真总结“十三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在此基础上,编制好漯河市的“十四五”规划,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在利通液压调研

省人大财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照平,社会委主任委员蔡永礼,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经超,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