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赴开封新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

时间:2020-10-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刘静)10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调研组赴开封、新乡两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开封市兰考县光大垃圾处理厂

调研组实地调研开封市兰考县东坝头乡黄河滩区移民迁建项目

调研组在新乡市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调研郑济高铁(原阳段)

调研组实地调研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开封市兰考县光大垃圾处理厂、玉兰社区地热能开发利用、黄河滩区移民迁建项目,新乡市原阳县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郑济高铁(原阳段)、官厂镇柳月湾社区、新乡氢能产业园、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平原示范区滩区试验区展示中心、平原外国语学校等项目,详细了解两市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在两市召集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推动郑汴同城化发展、“1+4”郑州大都市圈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有关问题,征集意见建议。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闵虹,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