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赴驻马店参观考察

时间:2020-10-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10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长铎带领20余名机关离退休干部赴驻马店市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市青少年宫科技馆综合体建设PPP项目

参观考察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驻马店火车站

参观考察皇家驿站

参观考察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

参观考察人民公园


       在市中心城区,考察组一行首先到驻马店市青少年宫科技馆综合体建设PPP项目实地考察,听取项目经理介绍驻马店市三馆一中心项目相关情况。在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深入十三香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工艺等,并询问企业的经营销售情况。在驻马店火车站片区,考察组听取讲解员对驻马店火车站前广场改造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火车站片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在皇家驿站展示中心,考察组听取皇家驿站项目的情况介绍并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考察组参观了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展厅、演艺中心和多功能厅等处,到人民公园详细了解公园片区项目的情况。

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

参观革命旧址


       在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竹沟革命斗争史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史料、实物和照片,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完展厅后,考察组一行又到革命旧址参观考察。
       考察组对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表示肯定,尤其对该市产业转型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指出,通过本次参观考察,感受到驻马店市城市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相信驻马店市一定会继续发力,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