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举行情系光山脱贫攻坚展示展销活动

时间:2020-10-20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9日,省委办公厅举行情系光山脱贫攻坚展示展销活动,来自光山县扶贫助农企业的特色农产品和羽绒制品在省委相关区域进行展销。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3天,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搭建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平台和桥梁,动员省委机关各方力量,全力支持光山县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促进老区人民稳定脱贫和扶贫产业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山茶油、有机米、土蜂蜜等光山县13家扶贫助农企业的26种特色农产品和400余款羽绒制品陈列整齐、琳琅满目,来自省委各机关的干部职工围在展台前,纷纷选购产品。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老区人民送去实实在在的关心,为光山县巩固脱贫成果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在场的老区扶贫助农企业和农户代表表示,要进一步发掘利用好老区的资源禀赋,让更多优质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省,让家乡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路上走得更稳更实。(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