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推动智能装备产业深度合作

时间:2020-10-16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5日,由省台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豫台经贸洽谈会暨豫台智能装备产业对接会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霍金花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近年来豫台两地聚焦数控机床、机器人、智能物流仓储装备、新兴智能装备、智能制造成套装备等五大领域,打造了8个百亿元级智能装备特色园区,初步形成4个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智能装备产业基地核心区,有力推动我省产业结构升级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河南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台企加大在豫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共享河南发展红利。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共享机遇、深化融合”为主题,以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为主线,将围绕高端装备、现代农业机械等重点领域开展产业对接、项目洽谈等活动,进一步推动豫台两地智能装备制造产业融合发展。(记者王绿扬)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