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到中峪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李经超与驻村党员干部亲切交谈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10月15日,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到洛阳市宜阳县中峪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李经超一行实地察看中峪村村容村貌

李经超一行实地察看群众文化活动中心

中峪村位于宜阳县西北18公里处,距盐镇乡政府所在地30公里,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口帮扶联系点。李经超一行冒雨走进中峪村,沿路察看村容村貌,到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该村在脱贫攻坚中的方法举措以及在教育扶贫、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宜阳县中峪村党支部会议室,李经超与当地驻村党员干部亲切交谈。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帮扶政策、抓好产业发展,抓住用好河南重大发展机遇。要因地施策,加强政策研究,有效盘活农村劳动力和农村资源,激发出脱贫攻坚强大内生动力。要高起点、高标准,以创建省级文明村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民精神面貌,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实现文明和谐民风美。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