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迎国庆 走基层 强堡垒 促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持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时间:2020-09-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在郑州北运输指挥中心大楼前合影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高利国 田凯中) 9月2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带领办公厅研究室宣传处、信息技术中心、人大建设杂志社、河南宾馆4个党支部到郑州北站参加“迎国庆 走基层 强堡垒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驼峰”作业

在郑州北站,大家有序参观“驼峰”作业场、调度中心、展览室、党员活动中心等处,与聂佩哲、陈林、郅慧等北站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就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等进行座谈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据介绍,郑州北站,是亚洲作业量最大的列车编组站。纵连京广铁路,横贯陇海铁路,是中国铁路的“心脏”。该站日均作业量为22000辆,承担着南来北往、东来西去的列车分解、编组等重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始于忠诚、勤于学习、专于业务、精于工作、严于律己、终于业绩,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用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在奋发有为中彰显责任担当。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