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先行,督导共创文明城——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深入创文分包路段和乡镇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0-09-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 通讯员 王言)9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带领市人大、市创文办等相关同志深入骏马路分包路段、驿城区蚁蜂镇,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聂勇先后来到分包的骏马路路段(练江大道至慎阳路)、驿城区蚁蜂镇进行暗访,实地查看了志愿服务、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停放、公益广告宣传等有关工作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他指出,当前,驻马店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奋力冲刺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工作上狠抓落实,对照创文测评体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创文真正惠民、便民、利民,全面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在市人大分包的路段,聂勇穿上了红马甲,和志愿者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勉励志愿者们要充分发扬驻马店创文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当好创文的宣传员、监督员、清洁员,为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