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表彰大会直播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9月8日上午10时,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和李学义、高欣、马宏、黄新、王松钊、刘晓保、秦高亭、黄登峰、邢铁柱、李晓光以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集中收看。

直播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观看,不时用笔做好记录,直播结束后,大家畅谈收听收看感受。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财经二处处长魏国朝表示:“伟大的抗疫斗争铸就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今天的表彰大会,使我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这是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必将激励亿万中华儿女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奋勇前进!”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俊峰表示:“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后,深刻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胜利,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幸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抗疫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富华表示:“今天上午中共中央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既是对我国前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全国抗疫常态化的动员,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共产党员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奋发有为,勤奋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