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时间:2020-08-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8月1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林,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纪检监察组长马宏,副秘书长吴文毅,办公厅副主任黄新,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秦高亭、杨亚非,教科文卫工委二级巡视员黄登峰,选任联工委二级巡视员李晓光、邢铁柱等参加会议。李经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迎接全国文明单位验收工作情况汇总,并对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把握有利条件、坚定创建信心,树牢共同团结奋斗思想基础,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和行动,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单位迎检攻坚战。


             杨汝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汝北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务必有我”的坚强信念投入到迎检工作中。要切实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以“背水一战、势在必得、一举成功”的决心信心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弘扬奉献精神,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彻到创建工作始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担当劲头圆满完成创建目标。


                   李经超主持会议

        李经超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所有准备工作务必在8月21日前全部完成。要把握好工作重点,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标准,做好档案资料、实地考察、知识测试等重点工作,悬挂标语展板,营造浓厚迎检氛围,展示机关创建成果。要把握好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确保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