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存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光山县十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08-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观看“党建引领促发展 代表履职显担当”宣传片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8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保存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到信阳市光山县十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胡荃、郜秀菊等17名代表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恩东、副主任魏一明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查阅“人大代表走访选民登记表”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十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考察,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十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十里镇党委书记罗红莲深入交流

王保存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建好用活人大代表联络站,做到建设规范化、活动常态化、联络多样化,让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地气、见实效、有活力,在代表履职网络平台建设上求突破,做到代表进站全覆盖,网络平台全覆盖,履职活动全覆盖,让人大代表联络站发挥最大效能。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好代表在人代会闭会期间的作用,增强代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重要平台,听群众心声、为群众发声,更好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