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情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杨汝北在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来到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慰问,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新,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秦高亭等参加活动。

杨汝北详细了解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相关情况

杨汝北详细了解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相关情况

杨汝北一行先后到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荣誉展示室、作战勤务值班室、应急班等处,详细了解中队组织沿革、双拥共建、战备执勤等方面情况,并关切询问官兵日常训练及生活状况,共叙军民鱼水情。

杨汝北在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

他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正意气风发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阔步前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强军思想,铭记军人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加强对省人大工作的支持和保障,更好促进军民融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