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20-07-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7月2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文明办主任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副秘书长高欣,纪检监察组长马宏,办公厅副主任黄新,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民侨外工委副主任仝俊宽,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秦高亭,教科文卫工委二级巡视员黄登峰,选任联工委二级巡视员邢铁柱等参加会议。

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充分发挥好机关文明办、创建办总牵头作用,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营造出全员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要全面对标达标,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新增内容,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每项活动规范完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努力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内外宣传结合,通过信息简报、融媒平台等多种形式载体,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不断开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李经超总结近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整体情况

会议总结了近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整体情况,宣读了《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新增内容》工作台账,文明办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