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赴洛阳平顶山开展调研

时间:2020-07-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 通讯员 陈玉方)为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查2019年省级决算和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批准资源税法授权我省实施事项做好准备工作,7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郭巍一行,到洛阳市、平顶山市及所属的嵩县、郏县等市(县)开展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多种方式,听取了市、县政府及其财政部门就2019年财政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财政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等所作的工作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市县重点支出、重大投资项目资金的使用及绩效情况和上级转移支付情况。

调研组还围绕资源税法授权我省实施的有关事项广泛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府有关部门人员、企业界人士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省政府相关议案做好准备工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