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246):人大代表张新静 逆行冲往战“疫”一线

时间:2020-03-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凝聚了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目前,捐款捐物的数额仍在持续上升……”。周口市太康县逊母口镇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镇人大代表张新静说。

  在太康县逊母口镇人大主席团的组织下,张新静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用实际行动温暖着逊母口这座小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张新静捐款捐物品价值2万余元,他还组织志愿者积极行动,号召大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张新静一直坚守该镇逊北村的疫情卡点,他每天带领一队志愿者帮超市购物、分发物品、送菜到群众家门口,开车为镇村洒消毒药水,宣传防疫知识等,切实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逆行冲往战“疫”一线。(通讯员 和春菊 张红云)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