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235):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时间:2020-03-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抗疫每份爱,凝成必胜心。3月2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济源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杨随林、卢远、冯正道、胡亚锋、张国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琳及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纷纷带头捐款。

  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现金、网络转账等多种方式进行捐款,捐款仪式现场共募得捐款9800元。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入社区(居委会),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有关政策要求,及时传播科学预防方法;各级人大代表心系人民群众,投身抗疫一线,与全市人民一起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济源示范区各级人大代表通过不同途径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94.8万余元。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