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23):心系防疫 爱心奉献 人大代表张俊红捐款捐物

时间:2020-02-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转眼又是一年除夕,今年的除夕,有些人生病了,有些城市生病了。今年的新年,注定是与众不同的新年。

图片1

图片2

向金水区慈善总会捐物资

图片3

图片4

张俊红携手郑州济华骨科医院捐助中药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作为郑州市和金水区两级人大代表,张俊红也积极投身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在响应国家的号召、履行着自己的义务:不串亲、不访友、不聚会、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做贡献的同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年初四,她就鼓励梓闻社工的同事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岗协助用人单位的社区、村等政府部门开展线上线下全面的、专业的社工服务工作,并发动梓闻社工全体成员捐款给金水区慈善总会共计1980元。同时向金水区慈善总会捐物资,蔬菜一车,水果30件,凉茶30件,分别送给了北林街道办和鑫苑物业,给金水区民政局捐助凝胶免洗手液六大桶,给爱卫办捐助凝胶免洗手液两大桶,以上合计金额价值达11000元。2月11日,她携手郑州济华骨科医院捐助中药320包分别送给北林路街道办,鑫苑名家物业,金水区民政局,梓闻社工,共计价值6400元。2月12日当天正好是张俊红大女儿的生日,她又携两个女儿,一起向金水区慈善总会捐款20000元现金,教育孩子们从小要建立起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和担当,为社会做贡献。两个女儿纷纷把她们从小到大的私房钱和压岁钱全部捐了出来,张俊红表示,这是给孩子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张俊红携两个女儿一起向区慈善总会捐款20000元现金

  在张俊红捐款捐物的同时,她还主动携同事参与了鑫苑名家的志愿者报名,不畏严寒,积极投入到了一线,协助社区做排查工作,认真的为每一位出入社区的业主进行登记,测体温,并对社区居民耐心的进行“居家、少外出、戴口罩等”的劝导工作......

图片9

张俊红在鑫苑名家小区门口志愿者服务

图片10

携梓闻社工向金水区慈善总会捐款捐物

  有了大家共同的努力,期待2020年的春天,街头巷尾的人间烟火不再互相设防,期待所有人暂停的脚步重新走回到坚定与轻盈。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