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45):人大代表朱景升 防疫生产两手抓

时间:2020-02-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宋河酒业党委书记、总裁朱景升按照县委要求,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的号召,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好职,尽好责,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宋河酒业复工复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企业生产不容忽视。朱景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工作岗位,坚持示范带动,组织带领宋河酒业切实做好疫情排查,细化复工方案,制定防控节点,加大监督力度,掌握合作伙伴的具体经营情况,充分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

  按照宋河镇及鹿邑县工业园区要求,宋河酒业生产酿造两大基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深入职工社区、子弟学校、园区入口等严格排查,登记,切实做得到疫情防控无死角。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宋河酒业积极出人出物,捐赠应急慰问物品。自1月25日以来,宋河酒业接连下发4次疫情防控公告,并针对疫情进展情况,配合当地疫情防护部门召开多次电话视频会议,全力迎战疫情的同时,积极做好生产及营销的保障工作。

  据了解,宋河酒业现已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随时可以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带队到宋河酒业调督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朱景升认真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

各市场负责人为下一步复工做好准备工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