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七十六):疫情当前 爱心无限 人大代表方中山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应责无旁贷”。2月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郑州方中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中山带着自己的一片爱心来到了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捐赠价值8万元的慰问物资,助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牵动人心。连日来,金水区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看到这么辛苦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我作为人大代表、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希望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在服务别人的同时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金水区人大代表方中山表示。

  此外,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汇聚爱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