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十):三名人大代表爱心捐赠助力防疫一线

时间:2020-02-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月31日,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市县人大代表李远航、王桂芳、祁永生来到周口市太康县高朗乡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广大乡村干部,并捐赠现金15000元,用以缓解当前物资短缺问题。

  三位人大代表对高朗乡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卓有成效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高朗乡广大乡村干部在此项工作中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都应该胸怀大局、积极奉献,危急时刻,方显责任担当。

  高朗乡党委书记王正刚、乡长宋蕊参加了接待,向代表们的履职奉献表示感谢,表示高朗全体乡村干部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月31日下午,祁永生、王桂芳、李远航三位代表又一起来到王集乡政府,为王集乡捐款1.5万元,用于购买抗疫卫材。市人大代表、永生教育集团董事长祁永生深情地说“看到乡村干部、医护人员春节放弃节假日,为湖北返乡人员测量体温,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疫情监测,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我们捐一点款为疫情防控尽一点自己微薄之力。”

  一分捐款送来一份关怀,一颗爱心换来一份感动,三位市人大代表们义举,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也为王集乡六万干群战胜疫情增添增添了无穷的动力。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