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到宜阳县、新密市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0-07-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一行在红星小镇调研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吕晓伟)7月7日至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机关工会主席张学勤带领工会干部到宜阳县、新密市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中峪村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中峪村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宜阳县红星小镇、盐镇乡中峪村、香鹿山镇赵老屯民俗文化村以及新密市米村镇朱家庵村、岳村镇竹竿园村、曲梁镇蒋坡村等地考察调研,看望3名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贫苦户,详细了解扶贫开发、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蒋坡村座谈

调研组指出,要在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积极借鉴外部好的发展经验,不断拓宽发展视野;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形成市场竞争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守牢思想文化阵地,发挥组织党员力量,形成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