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视察我省高考工作

时间:2020-07-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徐济超在郑州一中考点视察我省高考工作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7月7日,高考第一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在郑州视察我省高考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张遂兴,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二级巡视员黄登峰等随同视察。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等陪同视察。

徐济超在郑州市十二中考点送考教师休息室,与坚守一线的高考保障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考生们通过网课复习得怎么样?”“大家休息得怎么样?”在郑州市十二中考点,徐济超查看考点防疫通道、无线电监测阵地、送考教师休息室等处,细致了解考场、医疗、公安、消防、安保等工作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坚守一线的高考保障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慰问。

徐济超在郑州市一中考点,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各考场考生考试情况。

在郑州市一中考点,徐济超走进视频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各考场考生考试情况。在考务指挥室,他叮嘱考务人员,特殊时期,考务工作必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全力营造安全、阳光、公平、温馨的考试环境,做到让考生暖心、让人民放心,确保今年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徐济超指出,高考是为国选材的重大国计,也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答好服务保障“基础题 ”,与广大人民一起,共同绘出新时代高考的“精彩答卷”。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