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七一”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李海生

时间:2020-07-0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7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代表机关党委与机关老干部处同志一起看望慰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李海生。

杨亚非一行来到李海生家中,与李老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代表机关党委送上诚挚祝福和问候。

现年90岁的李海生,1949年8月参加工作,同年10月入党,党龄已超70年。离休后,他不忘初心,不负党恩,积极投身公益,多次被省人大机关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今年春季抗击疫情,他主动提出捐献1万元帮助有需要的人,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李海生表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他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贡献正能量。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