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来源:四川人大网

做出更新业绩 展现人大担当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机关基层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9年度机关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进一步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为服务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助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先进党组织和2019年度先进集体

会议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9年度优秀工作者

  结合深化拓展“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焦伟侠指出,讲忠诚有信念,就是要做到“革命理想高于天”,进一步锤炼对标看齐的忠诚之心;讲法治有权威,就是要带头“尊法守法护法”,进一步培树厉行法治的尚法之心;讲责任有担当,就是要做到“为官避事平生耻”,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进取之心;讲宗旨有情怀,就是要做到“一枝一叶总关情”,进一步涵养服务群众的为民之心。这次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是省人大机关先进性、战斗力的集中体现和生动写照,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本职,坚定信念,勇于开拓,不断做出新业绩。面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勇于担当、善抓落实, 有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壮阔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表彰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邱静、梁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聂勋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