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时间:2020-06-30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9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周口市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高考准备工作。

  在周口市七一路二小、中原路小学和文昌幼儿园,霍金花详细了解办学、办园情况,勉励老师们铭记教育使命,不忘初心,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实施建设提标、教学提质、“改薄”提速等行动计划,夯实义务教育根基,促进优质均衡发展,有效破解择校热、大班额等问题。要加大支持力度,大力发展普惠性幼儿园,扶助民办幼儿园,着力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

  在周口市招生考试中心,霍金花认真察看高考准备工作。她指出,2020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国之大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红线,明晰责任分工,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早做准备,精准施策,完善预案,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高考有序进行、万无一失。(记者赵春喜通讯员李凤霞)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