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部门决算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议

时间:2020-06-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为了加强对政府预算的审查监督,并为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2019年财政决算做好相关准备工作,6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部门决算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郭巍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莉萍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省粮食和储备局、省社科院、省供销社、省残联等四部门汇报了2019年部门决算情况、2020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以及落实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部门预算草案初步审查意见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本部门重点支出、重大投资项目资金的使用及绩效情况,预算绩效管理情况和绩效目标的完成等情况。参会人员就汇报的情况提出问题、发表意见。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