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听取省级财政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时间:2020-06-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省财政厅等8个省直部门关于省级财政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对省级财政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监督,为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2019年省财政决算做好准备。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一级巡视员郭巍出席会议。

  省财政厅汇报了省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部门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

  郭巍同志要求,省财政厅和各部门要加强对国家宏观政策的研究,加强对预算法、《河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学习,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的效率和使用效益。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