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服务省委把河南的事情办好

时间:2020-06-01  来源:河南日报

  5月31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并讲话。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把准方向大局、增强政治敏锐性、吃透重点任务、树牢为民意识,服务省委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穆为民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与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牢牢抓住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省委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统”和“领”的水平,推动形成贯彻落实的强大合力。要服务省委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及时发现并解决落实中的堵点、难点、痛点,使各项举措真正发挥作用,确保把底线守牢、把大局稳住、把机遇抓好、把结构调优,把河南的事情办得更好。(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