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驻地:精细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大会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0-05-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测温点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举行。5月25日,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南代表团驻地获悉,今年是北京河南大厦第21次承担人代会的服务保障工作。驻地精细化做好驻地疫情防控与接待服务工作,确保会议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为驻地人员提供的“安心包”防疫物品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服务工作,河南大厦坚持“热情周到贴心入微,精准高效优质规范”工作理念,提前做好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会务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从代表入住、安全检查、客房安排、餐饮出品到会场布置,做到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程为大会做好服务工作。

机器人“圆圆”可提供送餐服务

据河南大厦负责人介绍,驻地严格落实人代会接待防疫卫生工作方案,在代表入住前,对所有房间采用紫外线消毒,并在每个房间都配备了“安心包”,当好驻会人员健康守护者。还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技术,启用机器人送餐服务。

“垃圾分类”宣传屏

据了解,今年驻地继续强化“绿色办会”宗旨,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在接待服务方面做“减法”,尽力节约物品使用、减少资源消耗。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