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召开 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20-05-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阎乃川 谢岚)5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主持召开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传达先遣人员工作会议精神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驻京办主任张曼如通报服务保障工作有关情况。

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汝北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本次会议对河南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的要求圆满完成。魏一明、李学义、高欣、吴文毅、王松钊、李哲等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丁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责任,一丝不苟完成好大会疫情防控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是最基本的要求、是底线,必须牢牢守住,确保防疫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本次全国人代会在会议时间、会议节奏、会场布置、就餐安排等方面与往年相比有很大不同。既要借鉴过去的好做法好经验,又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应对。要严格工作责任,提高服务标准,加强协调配合,严肃会风会纪,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展示河南代表团的出彩形象。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