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对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时间:2020-05-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考评汇报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5月20日,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樊平一行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李经超介绍机关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

汇报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从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职能优势、健全工作机制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机关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李经超副秘书长指出,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法治为引领,以平安河南建设为载体,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平安河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汇报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新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宏出席汇报会,机关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平安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考评组对工作台账进行实地考察

考评组查阅文档资料

考评组对餐厅进行实地考察

考评组对驻机关武警部队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考评组到机关平安建设工作台账宣传点、法制建设宣传栏、文化长廊、餐厅、驻机关武警部队监控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观摩武警中队防恐演练,查阅文档资料。考评组在实地考察后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工作做得扎实有效,主要表现在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资料齐全、工作扎实。希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能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经超副秘书长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感谢考评组的辛勤工作,并表示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严的举措将平安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