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新闻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点/文 田凯中/图)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丁巍出席。

新闻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人大职能,依法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好我省“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稳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促进”。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