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

时间:2020-04-10  来源:河南日报

  4月8日,副省长武国定到驻马店市实地调研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食品、思念食品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武国定指出,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是推进农业“三链同构”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扩大农业对外开放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要把产业园建设当作关乎未来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来抓,紧盯国内外知名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采用省市联动、定向招商的办法,招引一批高质量项目,发挥示范引领效应。省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统筹解决好项目用地、审批、融资等关键问题,着力为产业园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产业园建设早日见到成效。

  武国定还到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现场进行了调研。(记者杨晓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