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宁到安阳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河南日报

  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组长张维宁带队到安阳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张维宁一行先后来到安阳卷烟厂、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凯地电磁技术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冷轧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生产如何安排、生产资料是否充足和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维宁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科学、合理、适度、管用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精准落实各项管控要求,研究建立员工全流程监管机制,摸清底数、高效筛查、循序渐进,确保复工复产后没有新的疫情发生。管控措施要更加精准,要找到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最大公约数”。要建立工作专班,聚焦企业在生产资料、运输、金融等环节的困难和问题,集中调配力量重点解决,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记者 任国战 张龙飞)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