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夺取“双胜利”中担当作为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点/文 谢岚/图)3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考察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着眼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快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立法,围绕推动复工达产加强监督,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依法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中体现人大担当作为。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