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无偿献血

时间:2020-03-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排队献血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在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3月1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人大工作者大爱情怀。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响应号召、无偿献血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响应号召、无偿献血

上午10时许,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已经排队等候填表。在等待献血人群中,既有初次义务献血者,也有连续多年的义务献血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不能去湖北抗疫一线,但可以通过无偿献血为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响应号召、无偿献血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响应号召、无偿献血

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奉献爱心表示感谢,并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赠送感谢状。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合影

总有一种情怀温暖你我,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每年都会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更多的单位和社会爱心群众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让爱的正能量温暖社会。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