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265):爱心捐赠暖一线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3-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3月4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人大代表、郑州航院发展规划处处长、航院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国华一行到福华街街道,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来洗手液、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饼干等捐赠物资,并向基层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感谢信。

  刘国华说,疫情防控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凭着果敢和坚毅,凭着奉献和执着,凭着奉献和热爱,日夜24小时为我们筑起第一道生命防线,从未有半点怨言,特别是随着复工复产,返郑人员增多,防控难度进一步加大,他们仍没有丝毫的麻痹,默默无闻地为社区人守夜,为郑州守望。她代表郑州航院智联会全体同志向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贡献微博力量,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有价,爱心无价。此次捐赠不仅彰显着航院知联会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志强对她们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捐赠不仅温暖了一线工作者,更鼓舞了大家的斗志,街道上下一定会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