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积极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病毒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抗疫情。2月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机关所属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机关党员迅速行动,踊跃捐款,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献出省人大机关的一片爱心。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和党组成员带头捐款。仅用半天时间,省人大办公厅40个党支部、296位党员,5位非党员同志完成捐款15.7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李海生同志,主动捐款一万块钱,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是中国一路走来、战胜各类风险挑战的巨大动力,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努力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