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78):巩义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实地查看集中隔离工作

时间:2020-02-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一行到青龙山隔离点和怡诚隔离点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青龙山、怡诚集中隔离观察点,实地察看各隔离点疫情监测、安全保障、工作人员配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隔离点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隔离观察点的接收入住流程、观察区设置、病房数量、消杀措施、应急预案、生活设施和物资配备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督导组指出,隔离点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到协同联动,加强防控措施,切实开展好疫情监测和应急联动等工作。隔离点的出入检查一定要严格,消毒工作要认真到位。要强化正面引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消除群众恐慌情绪,坚决防范疫情蔓延。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保障他们的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