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61):南阳市镇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2月17日,南阳市镇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水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到南阳领驭机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代表们认真查看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应急预案、复工人员名单等资料,仔细听取企业关于复工筹备、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员工报到等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不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做实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安全复工复产是疫情防控的保障。复产复产过程中要认真把好“六关”:把好进出关,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挂牌上岗等规定;把好食宿关,根据实际情况,稳妥严谨进行安排;把好现场关,督促工人戴好口罩、严防施工时间扎堆聚集;把好质量关,决不能因为疫情防控而轻视产品质量;把好安全关,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安全生活;把好氛围关,设置醒目警示标语、横幅、温馨提示卡等,营造严的氛围、和的氛围。 (通讯员 罗雷刚)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