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20年度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0-02-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各位理事、各理事单位,省内有关高校、科研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大智库作用,现向全体理事及有关方面征集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20年度研究课题选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原则

  研究课题选题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和地方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部署,秉承促进课题研究与实际决策需求更好衔接的原则,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更好发挥人大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推进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前瞻性、创新性、对策性研究。

  二、征集方式

  请每位理事、每个单位理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1-2个建议选题,于2月28日以前报我会。鼓励人大实务工作者与科研院所理论研究者联合开展课题研究。我会将结合征集情况,编发2020年课题指南。编入课题指南的题目可优先立项。立项课题将给予一定的资助经费。

  联系人:刘瑞平,15249691949,0371-65509215

  邮箱:hnrdyjh@163.com

  附件: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20年研究课题选题征集建议表.docx

  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

  2020年2月20日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