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54):省人大代表许爱华 一名普通教师的抗疫情怀

时间:2020-02-2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省人大代表许爱华,作为一名有40年教龄的周口市淮阳区老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率先垂范、积极发挥人民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发动亲属共同为刘振屯乡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捐款7000元;自费定制100条疫情防控宣传条幅,积极投入到乡政府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当她了解到一线防控卡点值班人员有时候有顾不上吃饭的情况,购买了50箱桶装泡面、火腿肠、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分别于2月16日、2月17日送到了刘振屯乡高河铺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和城关镇苏花园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许爱华按照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发挥教育战线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乡镇周边区域的监督,科学引导周边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许爱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和人民教师的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爱华捐款刘振屯乡疫情防控工作

许爱华捐赠刘振屯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宣传条幅

许爱华捐物慰问刘振屯乡高河铺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

许爱华捐物慰问城关镇苏花园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