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43):人大代表葛杰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2月16日上午,河南省人大代表、河南宛丘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杰到位于周口市开发区的市级残疾人托养机构——周口安定精神康复医院开展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为周口安定精神康复医院捐赠了米面油、火腿肠、牛肉、方便面等在托养残疾人急需的生活物资和用于残疾人生活、治疗、活动等场所的消毒用品,又为开发区赵寨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消毒液、口罩及生活物资,共捐助物资价值2万余元。周口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德峰向葛杰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说:“疫情无情人有情,葛杰代表到残疾人服务机构献爱心,这种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对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也是残疾人服务机构相互支持的具体体现。市残联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现场,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葛杰颁发“助力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牌匾。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