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39):人大代表李健 抗疫生产两手硬

时间:2020-02-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现在不仅要杜绝疫情传播,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努力完成年初定的目标任务!”2月15日,南阳市内乡县人大代表、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健对深入企业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复产复工难题的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一行说道。

图片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平稳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李健按照“严格审批备案、严格健康排查、严格定时消毒、严格防止聚集和确保防护物资充足”的“四严格一确保”要求有序做好复工复产。一方面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安排企业分批组织员工有序复工,严格落实入厂消毒、体温检测、分散就餐、分散出行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安排专人将复工防疫流程拍成抖音视频供员工参照学习。另一方面根据订单计划,小范围、分工序进行生产,在最大限度控制人员集聚的情况下,确保防控疫情医用的抗病毒药品按时交货,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李健积极指导企业参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无偿向河南省军区总医院和红十字会捐赠价值72万元的药品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带领员工到沪陕高速内乡站、南阳市中心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医专一附院慰问一线防疫抗疫人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