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河南人大(103):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捐赠防疫物资 驰援定点扶贫村

时间:2020-02-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2月11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驿城区沙河店镇赵尧村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驿城区沙河店镇赵尧村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定点扶贫的贫困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根据上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赵尧村帮扶工作队及时入村开展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起,共同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宣传政策,设立了两个疫情防控值班岗,由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年富力强的党员轮流值守,责任到人,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项物资紧缺的状况已逐步显现,在这一特殊时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在食品、消毒用品等物质较为紧缺的情况下,筹集了一批物资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这次共捐赠酒精100斤,84消毒液50斤,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食品共40余件。这次捐赠为赵尧村送去了关爱和温暖,鼓舞了士气,坚定了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志的信心。

  驻村第一书记霍刚强、史博闻表示,驻村工作队将不负组织重托,紧密团结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始终战斗在防控工作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驻马店广视网)


编辑:席茜